白拾菌

爷要去搞oc了。还是oc爽(产量机器已上线,以后可能都会发oc,大概也许)

蜜汁柔弱?大灰狼雷某x中二骑士猎人安迷修
(这里新人,求关注(λ▀ˇ▀))

猎人——安迷修

自己脑补了一个《小红帽》的私设(童话故事已改编)

下面是脑洞情节
(第一次写脑洞,希望你们会喜欢(λ▀ˇ▀))

        大灰狼雷狮和小红帽(?)相遇后,小红帽(?)认为大灰狼雷狮要吃掉她,于是支开了大灰狼雷狮,路前方有一些开凿工具,小红帽(?)便自己挖了个陷阱,继续赶路,在半山腰时她遇到了猎人安迷修。
(看到了猎人的美貌)要求猎人与她同行
并把刚刚她智斗大灰狼的事告诉了猎人
        猎人一惊往山下的方向跑,果然大灰狼已经掉进了陷阱!猎人安迷修纵身一跃跳入陷阱中,抱起大灰狼挑出了陷阱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小红帽已赶到陷阱旁,她内心想到计划成功,没想到猎人竟然抱着大太娘跳了出来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猎人抱着受伤的大灰狼
        小红帽回想着她之前与大灰狼的对话
“小红帽,你怎么在这里?”
“我来看望我生病的奶奶,他就在山顶上住。你呢?大灰狼”
“我,我去探望一个,无聊的人。”
“就算是探望一个无聊的人,也要带点东西吧,你可以去菜一些果子给他”
        小红帽凭借着这个借口支开了大灰狼,没想到大灰狼口中的无聊的人竟然是猎人。
        小红帽见状,变装作柔弱的说:“既然安全了,那我就先探望我的奶奶去了。”说完变便转身跑走。
        猎人欲追却被大灰狼抓住。
        大灰狼问猎人:“你为何会赶过来?”
        猎人说:“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红帽,竟然还会有这么大力气做陷阱,你太低估你的骑士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,吻上了大灰狼的手背
       “我将作为你最忠诚的骑士,战争也好,杀戮也罢,即便没有温情,我一个人即是你的千军万马。”说完,猎人抱紧了大灰狼,生怕下一秒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再次让他受伤。
全剧终。。

小红帽, 匆匆逃到大山深处的基地,暗自愤恨。

看完后,猜猜小红帽是谁(λ▀ˇ▀)下一个画雷总的人设并公布小红帽是谁,哎嘿嘿(λ▀ˇ▀)

评论

热度(14)